阿特新闻

“艺.无界—青年当代艺术推广计划”在北京三里屯香港优意集团1949会所开幕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艺.无界—青年当代艺术推广计划”于9月24日下午3:00在北京三里屯香港优意集团1949会所开幕,本次活动是“艺.无界—青年当代艺术推广计划”的第一场,活动还将不定期的进行举办。

    此次青年当代艺术推广计划由今日美术馆担任学术支持,艺术先生主办,四九画廊承办,旨在与具有艺术理想与追求的社会力量一起推广中国最优秀的青年艺术家,通过组织不同主题的艺术活动,拉近艺术与公众的距离,让更多的艺术品走进公众的视野,让艺术传播更加深入。

    艺术家需被邀请或推荐参加,年龄均在45岁以下,在所从事的艺术领域进行持续研究创作,且具有实验艺术精神,并参加过重要的艺术展览。
 

    展览主题包含《绘画.声音》《水墨.新言》《版画.印记》《摄影.状态》《雕塑.空间》《艺术.蔓延》等六个版块,希望展现当代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增强人们对艺术的全面认识。

    展览会选择在具有社会公共性的空间展出,根据展览场地的具体情况,选择展览主题及艺术家作品,会分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展出。

    本次艺术项目,将会与更多的行业跨界合作,呈现艺术跨界的新形态,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新的舞台,让艺术教育拥有新的传播形式,能够成为大众与艺术对话的新通道。

    据此次艺术项目的统筹策划人、资深艺术经纪人孙迪所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社会企业一起来推动中国优秀的青年当代艺术,期待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美好的艺术,让艺术走进大众,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