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伦敦当代艺术中心任命斯塔芬·卡尔玛担任总监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Artforum
 
    伦敦当代艺术中心(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s in London)日前宣布任命斯塔芬·卡尔玛(Stefan Kalmár)担任总监。卡尔玛将于今年11月正式履新,接替此前卸任的原总监格里格·穆尔(Gregor Muir)。穆尔目前担任泰特国际艺术收藏部总监。

    斯塔芬·卡尔玛自2009年开始担任纽约艺术空间(Artists Space)执行总监和策展人,任职期间他曾参与执行了多场重要展览。此外,卡尔玛还曾担任剑桥视觉文化研究中心总监、伦敦Cubitt画廊艺术总监。对于本次任命,卡尔玛表示:“伦敦当代艺术中心一直以批判性的角度,反映出当代艺术和文化在其所处时代社会经济的大背景下所肩负的职责和作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