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91岁老奶奶完成填字游戏 事后才知是价值8.9万美元的艺术品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cnbeta网站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91岁的老奶奶在纽伦堡新博物馆(Neues Museum N rnberg)参观时发现了一幅“填字游戏”。这幅“填字游戏”有着格子和提示字句,一旁还写着“填入文字 (insert words)”,于是这名老奶奶就顺理成章地按照指示拿起笔完成字谜。然而事后博物馆展品受损而报警,老奶奶这才知道这是艺术家Arthur K pcke的作品《阅读习作(Reading-work-piece)》,价值8.9万美元。

    馆方经了解后发现老奶奶并不是蓄意破坏。值得庆幸的是,老奶奶也并没有对这幅“激浪”艺术品造成永久性的损害。馆方预计花费数百欧元就能将上面的字迹清除。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