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两岸故宫玩创意 后宫女子跳芭蕾

时间:2016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中时电子报

《穿越故宫来看你》中明成祖边跳舞边唱RAP。
 

后宫妃子戴起VR眼镜体验虚拟实境。
 

后宫女子穿着芭蕾舞裙翩翩起舞
 
    看明成祖从画中跳出来变身嘻哈狂人,跳舞、RAP还玩自拍比较有趣?还是置身赵孟俯的《鹊华秋色》中自己撑着船近观画中沙渚较有创意?两岸故宫不只文创商品将文化变身卖萌,各有高下,近年的多项多媒体作品也各具巧思,引起不少话题。

    日前,北京故宫宣布与网路公司腾讯合作,‘Next Idea腾讯创新大赛’邀请年轻人以故宫的传统文化元素,进行‘表情包设计’、‘游戏创意’等类别的创新比赛,广告动画《穿越故宫来看你》不只让紫禁城的创建者明成祖朱棣大唱RAP,还在后宫发现妃子正用VR眼镜玩虚拟实境,另一名愁容满面的妃子,竟是正玩泡泡消除游戏而发愁!KUSO逗趣的影片立刻在微信朋友圈刷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