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荣获英国2016年度最佳博物馆奖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Artforum
 
 
    《卫报》报道: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荣获英国2016年度最佳博物馆奖。这一年度大奖旨在表彰全年中保持卓越想象力、创新精神和成就的机构。评委会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是因为博物馆在这一年中举办了多场颇具野心的大型展览,展开了对1600-1815展厅欧洲艺术和手工艺藏品的修复项目,并突破了访客数量历史纪录。去年,博物馆参观人数达390万人次,其官方网站还吸引了1450万人次浏览者,博物馆会员增至9万人次,为创立164年以来最高。

    英国艺术基金会和该奖项主席史蒂芬·德查(Stephen Deuchar)表示:“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表现令人欣慰。博物馆近期举办的从‘亚历山大·麦昆’到‘印度织物’的展览、以及1600-1815展厅的重新开放,这些出众的成绩既带来娱乐性又富有挑战,不失当代学术性同时吸引了大量英国观众。”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