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心.境——高鸣中国画作品展”在馨之舍艺术馆开幕

时间:2016年07月05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7月2日上午10:00,“心•境——高鸣中国画作品展”在馨之舍艺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江苏省国画院艺委会副主任、著名山水画家徐建明;傅抱石纪念馆馆长助理、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后黄戈;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荣凯元;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叶鹏飞;常州画院副院长吴鸣;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等嘉宾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嘉宾为展览剪彩

    开幕式上,常州市文联主席荣凯元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用勤奋、好学和创新三个词语来概括自己对高鸣的印象,并用“2014年是常州美术的高鸣年”这句话高度评价高鸣频频斩获国家级、省级美术大奖的2014年,充分肯定了高鸣对常州美术作出的巨大贡献。

    著名山水画家徐建明也表示,高鸣从事的山水画是中国画中的大画种,要出成绩非常困难,从高鸣的这批参展作品中可以看出,高鸣的成功来自于他对传统山水的各种表现手法作了系统的研究,他的文化指向性非常明确,对审美的判断的非常敏感,完美地展示了山水画的深度和广度!
 

荣凯元讲话
 

徐建明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