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欧洲艺术品策展商Juniqe完成1400万欧元B轮融资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36氪 
    欧洲艺术品策展商Juniqe最近刚刚完成总额达 1400 万欧元的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Highland Europe 领投,原有投资者 Vorwerk Ventures, High-Tech Gründerfonds,和 Redalpine 继续参投。这家位于柏林的创业企业表示,将把本轮融资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进一步服务平台里的艺术家和客户,同时拓展自身在欧洲市场上的业务规模。
 
 
 
    根据市场定位,Juniqe 目前的业务涵盖欧洲地区内的 13 个国家,在德国以外的营收占到公司收入的 40%。

    另外,曾就职于 Fab.com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Lea Lange 表示,在成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Juniqe 公司的法国分部已经帮助其实现总体营收中的 15%以上。

   “在供应方面,我们亲眼目睹了过去十年中创意产业的爆炸式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每个人都有能力使用创造数字化艺术品所必需的工具,” Lea Lange 说,“而在需求层面,消费者则开始由量产化产品转向更为个性化的体验与产品。Juniqe 公司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新锐艺术家们的令人兴奋且价格实惠的艺术作品。”

    该初创企业最新投资方 Highland Europe 公司认可,现有技术确实能够为数字化艺术品建立起无库存、按需供应的商业模式。这家风险投资商此前曾为印刷企业 Vistaprint(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与 Photobox(由 Moonpig 持有)注资,其中后者则于去年10月 被 Exponent Private Equity 以 4 亿英镑(约合 5.7 亿美元)价码所收购。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