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对话与交流:奥地利文化参赞访问Tang Studio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2016年6月16日下午,位于中国宋庄国际艺术区的Tang Studio(唐华伟工作室)迎来了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参赞Arnold Obermayr一行。Tang Studio近千平米的展厅以及艺术家的独特绘画语言令Arnold先生啧啧称赞,双方在良好的气氛中引发了许多话题,内容涉及中奥两国的历史、文化,尤其是艺术领域,艺术家更是谈到了奥地利艺术家克里蒙特与席勒对他的影响,这些话题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

    奥地利和中国之间的关系自21世纪以来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态势。中国成为了奥地利在欧洲范围之外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奥地利在亚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两国在政治领域里的双边互访也非常活跃。旅游事业的加速发展,也进一步加固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正因为如此,两国之间在艺术上的交流与对话无疑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Tang Studio的展示空间令参赞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参赞在工作区与艺术家探讨有关绘画语言的问题
 

    这次愉快的访问,双方探讨了关于全球当代艺术的问题,达成了许多共识。一致认为,中奥当代艺术家很有必要加强了解,而且两国之间的文化差异恰恰提供了极有意义的对话机遇。最后,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参赞Arnold先生主动邀请艺术家参加今年九月奥地利使馆举办的艺术活动,唐华伟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并提供支持,并且表示Tang Studio拥有专业的团队,可以提供场地和相关的策展方案,期待以后能更多地参与到奥地利使馆主办的文化活动当中去,与奥地利艺术家进行更为深入的对话与交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