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佳士得香港2016春季拍卖总成交28亿港元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网络
 
 
    继1986年于亚洲举行首拍以来,佳士得香港今季春拍再次取得稳健表现。包括明宣德青花五爪云龙纹大罐、5克拉天然鲜彩绿色钻石The Aurora Green、以及一件珍罕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0公分钻石柏金包在内的亮点拍品均以高价成交。本季春拍于5月27日至6月1日举行,不同价位、材质、类型、时期的艺术珍品吸引了新老藏家,共实现成交总额2,818,565,713港元/364,618,004美元,再度彰显香港与纽约、伦敦同列世界重要艺术交易中心的地位。本季佳士得首次举行中国书画的在线拍卖,反响热烈,45%的作品以高于高估价成交。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表示:“过去三十年间,佳士得矢志创新,不断引领市场潮流与发展。此季拍卖成绩再度印证香港作为亚洲艺术中心的重要位置,各品类表现稳健。为纪念30周年这样一个特别时刻,我们首次举行跨品类周年志庆特别拍卖,藏家反响热烈,拍品百分之百成交,再度体现创新策展思维以及藏家不断深化的跨品类购藏兴趣。佳士得过去三十年间于亚洲走过不凡历程,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藏家一同成长,不断精进,并构筑佳士得香港团队的专业以及对于艺术的激情。我们期待着与国际同仁共庆下半年即将到来的佳士得全球成立250周年。”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