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之约——对话蔡志松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艺术之约—对话蔡志松”于2016年5月22日15:30在Mercedes me二层Lighthaus成功举办,在周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艺术对话。
 

    《艺术之约》是由策展人孙迪女士发起,通过艺术对话的形式拉近与公众的距离,预约到场的朋友也可以参与到此次艺术对话中,一起探讨关于艺术的多个方面,通过现场与艺术家面对面的交流,更深入的了解艺术本身及艺术家背后的故事。
 
 
    现场对话持续了长达90分钟,对话内容涉猎较广,孙迪女士提出了许多针对性较强的问题,不仅涉及到蔡志松本人早期艺术的求学经历、主要系列作品内容阐述,也包含蔡志松本人对当代艺术的看法及对当下青年艺术爱好者的建议与忠告等,除对话的两位主要参与者外,现场还有多位艺术爱好者也参与了对话,气氛非常热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