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小空间大气象:唐华伟东京个展落幕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5月的东京,天气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艺术东京博览会(11-14日)。博览会会场东京国际论坛大楼毗邻于东京最繁华的核心--银座。4天的展会,现场观众熙熙攘攘,始终保持着极高的观展人气,日本民众对于当代艺术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
 

艺博会开幕式现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致辞
 

现代化的展会会场——东京国际论坛大楼
 

博览会现场熙熙攘攘的观众
 

“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吸引众多日本民众观展
 
    本届博览会参展艺术机构达197家,其中日本画廊占多数。总体来看,许多日本画廊的展示空间虽然较其他国家的博览会展示空间小,但是利用充分,布局巧妙,且以小作品居多,大多做工精巧、细腻,体现了日本艺术的精细、严谨、内敛的特点。这一方面是受日本文化性格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可能受到寸土寸金的空间影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