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谷歌与杰夫·昆斯合作推出Nexus系列手机壳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作者:寒露编译  来源:artspy艺术眼
 
 
    谷歌(Google)与美国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合作推出的Nexus系列手机壳上周在美国上市。昆斯手机壳图案以他《凝视球》(Gazing Ball)系列作品为原型,发行了《戴安娜》、《狄俄尼索斯-安提诺乌斯》和《邮筒》三款图案,每件手机壳售价40美元(约合260人民币)。昆斯还为此创作了一件“凝视球”主题的芭蕾舞视频作品,两位舞者手持“凝视球”重新演绎天鹅湖。

    昆斯手机壳属于谷歌的Live Case系列,下载Live Case的手机应用可以实现壁纸自动切换,当用户安装某款手机壳后,手机会自动切换至相应主题的壁纸。
 
 
 
    杰夫·昆斯的“气球狗”曾于去年以580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是在世身价最高的艺术家之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