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GREAT戏”刘大嗨个展 隆重开幕

时间:2016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阿特

2016年5月15日下午在武汉东翰美术馆举办的“2016‘GREAT戏’刘大嗨个展”获得了圆满成功,在这里东翰美术馆全体成员携手刘大嗨老师向各位朋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展览由东翰美术馆、拉萨恒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督府大酒店、武汉大家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主办,同时也包括北京、湖南、江西、河南及美国等地近300名企业家莅临参加洽购交流活动。

2016‘GREAT戏’刘大嗨艺术个展得到了湖北美术学院、湖南美术出版社、雅昌艺术网、美术文献、艺术+、阿特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展览有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系主任魏光庆老师作为艺术总监、湖北美术馆副馆长冀少峰老师为学术主持、湖北美术馆教授博士生导师银小宾老师为策展人!     这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油画学会主席段江华老师、湖南美术出版社副社长邹建平先生、美术文献主编刘明老师、艺术+杂志主编周峰老师、嘉宝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友先生、长江出版集团艺术中心总经理刘光侠先生、大楚艺术总经理何春长先生等参观指导。     本次活动特邀的著名艺术家有周益民老师、曹丹老师、刘健老师、李广南老师、陈劼老师、方正老师、熊明非老师、王尊老师、郝孝飞老师、李建平老师、邓洧老师、于轶文老师、孙谋老师、张立老师、郑飞老师、仇海波老师、刘磊老师、刘晓俊老师、雷祺发老师、等等。

 

西藏卫视采访艺术家刘大嗨

这次艺术个展向华中地区集中展示了湖北艺术家刘大嗨老师的绘画作品,由于展出的都是刘大嗨老师的精品作品,所以成就了这次个展带来的心灵盛宴!     此次活动在当天下午17点00分闭幕,虽然开幕式活动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根据后期统计,当天销售约计16张作品!可见刘大嗨老师的艺术作品,还是蛮受收藏界朋友们喜爱的!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