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康颂纸上艺术奖公布最终入围名单

时间:2016年04月27日 作者:寒露编译 来源:artspy艺术眼
    近日,康颂奖(Prix Canson)组织方公布今年最终入围名单,五位年轻艺术家将角逐今年的大奖:


  • Ruby Onyinyechi Amanze (生于1982年)
  • Bethany Collins (生于1984年)
  • Njideka Akunyili Crosby (生于1983年)
  • David Shrigley (生于1968年)
  • Lucy Skaer (生于1975年)

   
     康颂奖创始于2010年,由隶属于历史悠久的法国康颂纸品生产公司的康颂艺术与纸品基金会负责组织评选,每年颁发一次,授予创作纸上作品的年轻艺术家。每年康颂奖的入围者将会举办群展展示他们的作品(今年的群展将在6月22日于纽约素描中心[Drawing Center]正式对公众开放)。最终结果将在6月21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获奖者会获得10,000欧元(约11,200美元)的奖金和一次在博物馆举办个展的机会。

   
     去年阿根廷艺术家亚德里安·比亚尔·罗哈斯(Adrián Villar Rojas)曾获此奖。

  

    作品赏析:


Ruby Onyinyechi Amanze作品

 


Bethany Collins作品

 


Njideka Akunyili Crosby作品

 


David Shrigley作品

 


Lucy Skaer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