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绽放:“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亮相“艺术北京”当代馆暨“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同期开幕

时间:2016年04月26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艺术北京”当代馆,展位C16
时间:VIP 预展:2016年4月30日(18∶00 — 22∶00);公众日:5月1-2日 (11∶00 —19∶00);5月3日(11∶00 —18∶00)


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
地点:北京通州区宋庄国际艺术区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辛疃路口木皇家具厂对面红楼)
时间:2016年4月30日-5月7日(9:00-17:00。联系人:张女士13466630843)
展览海报

第十一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3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近两百多家的国外画廊和艺术机构参与,涵盖当代、经典、设计还有广场的公共艺术。以十年之功,”艺术北京“已成为北京时尚生活、艺术潮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之一,期待看到一届愈加专业、愈加整齐、高品质的艺术博览会。

“精神的肖像”作为当代艺术家唐华伟的系列巡回展览计划,于近两年分别在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中国台北、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陆续登场,并迅速引起国际国内策展人、批评家、收藏家的关注。这次“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回到北京,以其恢弘的气势亮相“艺术北京”当代馆(展位号C16),并且同步在北京通州宋庄艺术区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举办“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近千米的展览空间可以全方位地展出唐华伟的大型绘画作品,必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而且以工作室观摩展的展览形式还原艺术家的创作状态,极大地拉近观者与艺术家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深入了解艺术家的艺术面貌。
 
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展厅(一)
 

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展厅(二)
艺术家创作过程

唐华伟沉潜数十年,苦心孤诣,默默地从事绘画艺术的研究与探索,创立了完整、独立而独特的绘画语言与理论体系,被策展人夏可君博士撰文誉为“寂寞而坚韧的修道者”。对线的运用与表现,是他油画作品中最突出的形式语言。在他的画作中,“锥画沙”、“屋漏痕”、“入木三分”这些原本属于东方文明的线条语言与以西方文明为背景的油画语言琴瑟和鸣,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形象,并且生成妥帖自然、秩序严整的语言结构(摘自百度百科)。

唐华伟|仲夏夜|布上油彩|260cm×540cm|2014年
 
唐华伟|呼吸|布上油彩|180cm×260cm|2014年
唐华伟|我的山丘|布上油彩|180cm×260cm|2015年


预祝“精神的肖像-唐华伟个展”和“Tang Studio工作室观摩展”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