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千难一易-李可染速写作品展

时间:2016年04月25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由李可染画院策划并主办的《千难一易-李可染速写作品展》开幕式于2016年4月24日(周日)上午10点在李可染画院大兴院区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是为纪念李可染先生试试27周年、邹佩珠先生逝世一周年而特别策划和举办的,共展出李可染先生中年时期的画稿150余幅。这些作品展示了李可染先生在写生和速写方面的扎实功力和卓越成就,内容包括人物、动物、山水、风景等多种题材,都是反映当时最敏感、最尖锐的社会矛盾和最典型事件,体现了李可染先生为社会写生、为祖国河山立传、为人民群众树碑立传的博大胸怀和艺术境界。本次展览是由王鲁湘、李庚、李珠、姚鸣京、王海昆、黄花三、闫波、林宏、黄晓捷策划并组织的。
   
    开幕式结束后在李可染画院报告厅举办了学术研讨会。陈福今、郭增艳、孙美兰、赵立忠、李宝林、王鲁湘、李庚、刘曦林、陈传席等领导及知名学者和著名画家等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和学术研讨会。
   
    本次展览将于24日当天结束。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