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草稿”≠草稿——潘德运素描个展展览开幕式及研讨会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6年12月4日下午三点,“草稿”≠草稿——潘德运素描个展在天津市和平区台儿庄路26号(泰安道壹号院 A8)考拉空间举行开幕式。本次展览由策展人井中月策划,艺术家潘德运的首次个展,展览预计截止到2016年12月11日。此次展览的学术支持及到场嘉宾有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批评家郭雅希先生,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著名行为艺术家、国际知名策展人蔡青先生,著名策展人、美术批评家郝青松博士,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邵亮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书法幻线大家顿子斌先生,天津师范大学教授、著名画家韩石先生,青年美术批评家廖上飞先生,青年策展人原志阳先生等。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在场嘉宾、策展人、艺术家等围绕展览主题开展研讨会。
 
 
     此次展览得到中国国家艺术网、雅昌艺术网、艺术国际、阿特网、天津书画频道、中国艺术网、中外美术网、艺评网、天涯艺术、东方书画艺术网、瑞艺术网、天津书画网、青年艺术网、华夏艺术网、美在网等媒体的支持。
       

    井中月:各位嘉宾朋友、媒体朋友以及到场的所有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冒着令人窒息的雾霾天参加本次“草稿”≠草稿——潘德运素描个展的展览开幕式,我是本次展览的策展人。策展领域曾经流行过这么一句话,即“在一个展览中作品属于艺术家,展览属于策展人。”在我看来,展览属于每一位参与者,是大家共同完成的。而关于此次展览的主题,我在前言部分已经写的很详细了,也不必多说。我想说的是在天津这座几乎没有展览的城市,考拉空间的出现和存在对于天津的当代艺术界是一大幸事。著名策展人郝青松博士曾讲:“天津的当代艺术在北京”,其实也是“天津的当代艺术展览在北京”。天津不缺少卓有成就的当代艺术家,但是缺少活跃的策展人和当代艺术的展示空间以及良好的艺术生态。尤其是在消费政治主导的一切趋利的当代社会,盈利性的非艺术机构非常多,而像考拉空间这样公共的非盈利性艺术机构则非常少。对于在天津从事当代艺术创作与探索的艺术家和策展人来讲,考拉空间都显得非常重要。而对于青年艺术家和青年策展人就更是如此,所以非常感谢考拉空间对这次展览的支持,也感谢大家的到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