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年度收官大展——《花非花》(Le Fleurs du Mal)张岚芊,徐赓良双人联展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12月,米兰的初冬依旧温暖。意大利米兰国际艺术中心将迎来最后一个年度收官大展——《花非花》(Le Fleurs du Mal)张岚芊,徐赓良双人联展。由意大利历史学家,艺术评论家罗兰多•贝里尼教授和佛罗伦萨双年展国际遴选委员杨春萌组成的策展团队,携手两位杰出的中国艺术家,为意大利的艺术爱好者带来遥远而神秘的东方韵味。
 
 

    正如策展人罗兰多•贝里尼教授的评价:“他们的创作追求一种恰似生命的轮回方式,在自然中我解读为花朵——在阳光初升时盛开;夜晚花凋花眠,等待第二天清晨的再次绽放。”“Les fleurs du mal”—— 法国伟大诗人夏尔•波德莱尔曾以这部杰出的诗歌作品登上了他在法国文学地位的巅峰。在这部作品集中,无不传达了和艺术家们同样的思绪。

    本次将在米兰国际艺术中心与大家见面的作品近40件,涵盖了两位艺术家近三年以来创作的油画及陶瓷作品。作品以强烈的表现力,等待着将观众带入一个超越时空的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