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韩艺术家交流展在北京宋庄韩国喜Gallery艺术馆隆重举行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6年11月2日,中·韩艺术家交流展在北京宋庄韩国喜Gallery艺术馆隆重举行,这次展览也是韩国喜Gallery艺术馆开馆之日。出席本次开幕式活动的有: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谧诠先生;使书画院院长吕明刚先生;北京韩国人会会长金容完先生;韩国国外交流会副会长Lee Sook Yeon女士;韩国喜画廊艺术馆馆长姜善喜(KangSunHee)女士,以及多名韩国企业家、数家新闻媒体等一百多人。开幕式分别由张谧诠教授、金容完会长、Lee Sook Yeon会长和姜善喜馆长致辞。
  

    本次展览旨在促进中韩两国艺术文化交流,增进两国在艺术文化领域的相互了解,建立中韩两国更加坚实友好的亲密关系。艺术文化是中韩两国人民共同的精神财富,也是沟通两国人民心灵与精神的桥梁,此次艺术文化领域的相互交流,为增进两国的友好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参加此次展览的共有三十位韩国艺术家和九位中国艺术家,共计三十余幅作品。中国参展艺术家有:张谧诠、魏野、马俊、孙侃、郎丹丹、张璐、王晓洁、杨晨、李艺智。韩国参展艺术家有:Kang Youn Soo、Gang Hye Gyeong、Kang Hwan Ye、Kim Ki Chul、Kim Sung Soo、Kim Young Soon、Kim Yoon Hee、Kim Hae Ja、Nam Bok Hyun、Myoung Jung Sook、Park Hee Jeong、Song Ock Jin、Song Jang Ho、Yu Gab Kyu、Yoon Kyung Sook、Lee Bong Seon、Lee Seok Bo、Lee Su Hyun、Lee Sook Yeon、Jang Jeong Hu、Cho Song、Cho Ah Ra、Jo Yeon Hee、Cho Young Ho、Cho Cheol Ho、Choi Mi Na、Choi Sang Kwi、Choi Seok Myung、CHO CHO、Choo Mi Kyung。纵观中、韩两国艺术家们的作品,各具本国特色,风格各异,每件作品都体现了艺术家们鲜明的艺术特点。韩国艺术家作品大多色彩较为鲜明,画面氛围烂漫多彩;中国艺术家作品多采用综合材料,作品主题更加时尚创新。尤其是张谧诠教授的油画作品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水墨元素,可以说是当代写意油画的代表性作品,中韩艺术家尤为赞赏,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欣赏价值以及收藏价值。中韩艺术家在展览现场一边观赏艺术作品一边亲切交流,对两国彼此的艺术文化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并且在现场联合创作出作品--《同在一片天空》。次日,由张谧诠教授带队参观中国艺术家的工作室,让两国艺术家能够更加真切地进行面对面交流。
 
 

 张谧诠教授与韩国国外交流会副会长Lee Sook Yeon交谈。
 
 

中·韩共同创作的作品《同一片天空》
 
 

    张谧诠教授作品
 

    韩国艺术家Lee Sook yeon 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