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展览海报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将于2016年11月20日(星期天)上午9:58在禾•美术馆开展,展期持续至2017年2月20日。展览由湖南永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张敏先生,湘籍艺术家何汶玦先生共同出资主办。大奖赛全程也获得了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展览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艺术家,推进艺术家成长计划,为中国艺术界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打造湖南品牌文化活动,提高湖南文化艺术对外的开放度与融入度,全面促进湖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力图让历届获奖青年艺术家对当代艺术领域产生影响,多维度地把具有创新能力的艺术人才推向前台,探索当代艺术的无限可能性。“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作品展”将于每年的特定时间举办,持续不断地关注新生力量,为整个艺术生态注入新鲜的血液。

    大奖作品展采用的是学术支持委员会直接推荐青年(1980年1月1日后出生)艺术家进行评审,作品形式包括绘画、雕塑类作品,评审最终选出12名获奖艺术家。此次大奖赛评选出1位金奖得主,奖金为6万;银奖得主3位,奖金为2万;铜奖得主8位,奖金为1万。奖金总计为20万,大赛主办方将于展览开幕现场颁给获奖艺术家,以资鼓励。

    此次大奖赛作品展共展出12位获奖艺术家30余件作品,包括绘画、综合材料、雕塑等类型。除了通过一般概念上的展示方式,也会考虑加入新的元素进来,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在观者的面前。展览期间,将会邀请20位国内知名批评家参与首届大奖作品展研讨会,更为全面、系统地探讨年轻一代艺术创作的生态环境,引发艺术创作的无限可能。
 

“永彩——2016何汶玦全国青年艺术家大奖”
 
    参展艺术家:宿哲、黄子益、贾晓鸥、廖建华、陈志泽、姜淼、姜志平、刘锚锚、潘俊峰、汪森程、王峰、魏晓飞

    主办方:湖南永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长沙 禾•美术馆

    文化指导: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名誉主席:张敏     

    主席:何汶玦

    开幕时间:2016年11月20日上午9:58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20日—2017年2月20日

    展览地点:禾•美术馆(湖南长沙梅溪新天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