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摄影绘画巡回展明年将在乌兰巴托举办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由中法艺术交流协会和蒙古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艺术巡回展蒙古站》展览研讨会日前召开。会议敲定了“一带一路”国际摄影 绘画巡回展明年10月10日在乌兰巴托举办。内蒙古籍和原内蒙籍艺术家将携手在本次展览会上亮相,来自蒙古国、法国、意大利3个国家的艺术家也将参加此次国际巡回展,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沿途各国的文化艺术交流。

    研讨会上,《“一带一路”国际艺术巡回展蒙古站》策展人内蒙古师范大学特古斯教授、吉乐教授 与蒙古艺术家协会主席铁木尔巴特,蒙古艺术家协会外事处主任索伦高,《“一带一路”国际艺术巡回 展蒙古站》承办方蒙古印记文化公司总裁牧仁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蒙古艺术家协会铁木尔巴特尔主席表示,当前,中蒙双方文化等人文领域交流十分活跃,正成为中蒙关系中的一大 亮点,进一步拉近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蒙古艺术家协会将全力支持、配合这样有意 义的交流合作活动。

    内蒙古籍和原内蒙古籍中法艺术交流协会成员韩欣潮、林建平、张文龙、吴华、钮维、王馨曼、武 玉坤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目前,艺术家先期采风活动已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