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宋庄艺术论坛邀请何畏走进艺术家王晓蓉工作室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何继 宋军生 赵毅 何畏 王晓蓉 杨毅达
    2016年10月15号下午,《宋庄艺术论坛》邀请策展人何畏女士;收藏家赵毅先生、艺术家宋军生、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新锐批评家何继以及摄影师潘腾一起走进艺术家王晓蓉工作室!
 

策展人何畏女士和艺术家王晓蓉在交流

    作为青年艺术家,王晓蓉一直在通过纸媒为素材,以《时光系列》为创作主线;正如策展人何畏女士所言:看到王晓蓉的作品首先让她想到了岩石的叠层,那种经历了亿万年的风雨,一层一层所叠加起来的岩石,每一层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每一层都在浓缩着一个时空;王晓蓉就是通过这种叠加的方式,通过纸和火这两种文明的元素,使得作品在矛盾与对立体中而得到了一种统一。
 

大家在解读艺术家王晓蓉作品

    走进工作室计划是由批评家王小箭所发起和倡导,结合宋庄艺术论坛邀请批评家、收藏家、画廊经理人、美术馆馆长、策展人、艺术家、媒体等共同走进艺术家工作室的一个计划,先后邀请批评家王小箭、杨卫、王端廷、何畏一起走入艺术家:蒋佑胜、林惠兴、易明豪、宋军生、陈栋、王晓蓉工作室, “走进工作室”以最接近艺术家生活状态,最体现艺术家的核心价值、最具有学术价值而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认可,这也是宋庄艺术论坛推广“后宋庄”孵化计划的一个开始。并将于11月5号在798闳约艺术中心为其做一个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