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临港 2016“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临港 2016“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是临港国际艺术园 2016年基于“一带一路”发展理念的前提下, 在文化传播、文化研究梳理,艺术创作,和文化产业创新等领域,以临港国际艺术园为核心基地,以开放合作的方式建立一个国际交流平台,将对地域的人文环境和文化产业链的完善发挥作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行,新疆被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同时,上海作为枢纽中心,是新丝绸之路的中心城市。浦东新区临港是上海市政府重点建设的金融、经济、文化、旅游中心。丝路将重新辉煌,只是起点从当年的长安延展到今天的海上。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新疆奇台平山国际艺术村规划项目、以及新疆喀什噶尔和吐鲁番历史文化名城研究项目、新疆和田维吾尔民族图案研究梳理项目等5个“一带一路”艺术文化项目、同时还邀请到了李山、张子康、张永和、张平、刘钢强,等20多位知名艺术家。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浦东新区临港管委会和新疆昌吉州和奇台县政府的支持,及界内专家学者的肯定。
 

 
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亲临指导
(左起陆颖青、张雪敏、陈杰、俞建龙、张平、大有、莫恩)

 
艺术家张永和先生代表新疆政府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