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觉”祁璐艺术作品全球巡展·佛罗伦萨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合影留念

2016年10月15日上午“觉(jue)”——祁璐艺术作品全球巡展·佛罗伦萨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著名的美术评论家,原《美术》杂志主编王仲先生、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教授艾米尔先生共同担当学术主持,本次发布会由连续12年参与两会报道、慈善公益报高级记者、著名主持人蔡成刚担任主持。

 


主持人:蔡成刚


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教授 艾米尔 先生


祁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应邀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著名国际美术评论家、油画家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教授艾米尔先生;著名美术评论家、理论家、批评家,原《美术》杂志主编王仲先生;文化部中国国家书画艺术研究会中权艺术品鉴定中心董事长余梦女士;收藏天下董事总经理董文星先生;湖南怀化市原市委秘书长舒泽之先生;湖南省怀化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邢八评先生;新华网主任编辑、著名书法家祁留金先生;美国医学博士李存玺先生;湖南麻阳蓝凤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华英女士;湖南北山建设集团总经理杨东先生;中华祁氏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祁长禄先生;北京以文育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女士;北京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新中先生;北京墨缘堂总经理田锦斌先生等著名书法家马玉宝先生;中关村画院院长杨金川先生;中关村画院副院长腾成钰先生;中关村画院艺委会主任叶丽美女士;著名画家祁璋先生、祁景新先生、陈沫女士、叶永富先生、鲁仁慧先生、韩晗女士;著名策展人艾华女士。

 

 


媒体提问现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美术学院教授艾米尔先生高度的评价了祁璐的作品,“祁璐作品的画笔兼具现代令人吃惊的大胆和创新的风格,它们很好的反映了她不同作品中今日世界的影响和想法,并且强调了现代性和现实性。她有她独特的想法,并依此创造了一种十分独特的方式,比如在她的画面上光影的安排,她有自己独特的展现内心想象力的方式,她的风格凸显光的氛围营造,因而有一种特别的美感。”著名美术评论家、理论家、批评家,原《美术》杂志主编王仲先生也盛赞了祁璐的作品,他对大家说,现在画工笔的画家很多,让他感动的画很少,祁璐的画让他感动,让他感到很舒服!称赞祁璐描绘的花与鸟具有的某些人性化的情感与情调,浓烈地呈现出她对生活中诗情画意的提炼与生命意识的渲染,散发出传统花鸟画典雅精致的芬芳。以多层渲染、积染形成富有深度的空间,形成了影影绰绰、迷迷蒙蒙的花形鸟影,造成画面前后丰富多变的景深,使花鸟画更具有诗情画意!


《含露》


《 诗象 四 》


《 诗象 六 》


《 诗象 九 》

 据介绍,祁璐女士将于本月16日前往意大利参加由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政府府 Regione Toscana、佛罗伦萨市政府  Citta di Firenze、托斯卡纳文化协会Associazione Toscana Cultura主办,佛罗伦萨广域市政府  Citta Metropolitana di Firenze、意大利罗马美院、意大利都灵美院、意大利郎世宁学社、意大利托斯卡纳电视台、意大利美第奇圣洛伦佐管理局、意大利美第奇圣洛伦佐博物馆作为支持单位的“觉(jue)”——祁璐艺术作品全球巡展·佛罗伦萨展。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至27日在佛罗伦萨举行。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