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苹果带你进入艺术殿堂

时间:2016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除了发布令人惊艳的新品硬件及软件产品之外,苹果每年也会举办各种教育、艺术等培训、展览活动,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其中“StartSomethingNewCampaign”就是苹果公司会在新年举办的活动,而今年的主题则是“让新意从此开启”。本次活动收集了来自全球的11位艺术家的作品,它们都是艺术家们使用苹果公司产品(包括iPhone,iPad,iPadPro及Mac)和一些apps进行创作的。同时1月15日晚7点,苹果公司将会在王府井 Apple Store 零售店举办与艺术家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听艺术家讲述是如何用 iMac 和 iPhone 6s 来创作充满意境的山水画卷的。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苹果公司将会在大中华区的全部 Apple Store 零售店提供 2 场免费的且极富创造力的讲座。

 


 

    在今年参加活动的这11位艺术家中,有一位来自中国的艺术家——陆军,他的作品是《青山白云飞》。在1月15日晚7点的活动中陆军先生将会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如何用iMac和iPhone6s来创作充满意境的山水画卷,并且会说明苹果公司的这些产品是如何激发他的创作灵感,让他可以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的。该活动可以到苹果官网进行预约参加。 https://concierge.apple.com/events/R448/lujun/6080925466871897864/zh_CN


    苹果公司会在大中华区的全部AppleStore零售店提供2场免费的且极富创造力的讲座,内容包括如何在iPad上练习画画、涂鸦和素描的基本技巧:你可以使用自己或苹果公司提供的ApplePencil完成作品。届时讲师会逐步示范,让你与小组其他成员一起共同完成作品,并设计属于自己的作品展。之后,讲师会为大家留出时间,将学到的新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无论你的绘画水平如何,你都可以前来参加讲座,苹果公司也欢迎经验丰富的插画师一同参加,与初学者分享创作技巧。
    这个作品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水墨画,艺术家将颜料滴入透明的水缸中,然后用iPhone手机拍下,经过iMac处理最终得到了我们眼前的这幅画。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