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前古根海姆馆长再策划新艺术馆

时间:2015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托马斯·克伦斯

  据外媒报道,托马斯·克伦斯(Thomas Krens)——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荣休馆长,曾经担纲策划马萨诸塞州当代艺术博物馆(MASS MoCA)——日前提出在马萨诸塞州北亚当斯再建一座占地逾148000平方米的当代艺术博物馆。

  根据克伦斯的设想,这座博物馆将命名为全球当代收藏和博物馆(Global Contemporary Collection and Museum),将成为一家私人所有、投资者赞助、以营利为目的的当代艺术馆。建筑费用估计约为1000到1500万美元,其中四分之一的空间作为馆藏仓库。据悉,博物馆将收藏400件作品,而与MASS MoCA不同的是,这家新博物馆将不做展览项目,仅用于展示其当代艺术馆藏。

  MASS MoCA

  博物馆所在地已经是艺术机构“云集”,包括克拉克艺术学院(Clark Art Institute)、威廉姆斯学院艺术博物馆和MASS MoCA,由于靠近机场,博物馆的建设须经有关管理机构同意。目前,机场管理委员会已经投票通过克伦斯的初步设想,双方进入进一步协商阶段,但仍需经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如果一切顺利,博物馆将于明年投入建设。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