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邀你参展!

时间:2015年08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专稿

展览名称: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 2015)

展览时间: 2015年9月25日—27日(三天)

展览地点: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展览现场

展览详情:

9月25日—27日,2015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 2015)将于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不断扩大,赢得了广泛赞誉。

本次艺博会将分为十大主题展区,除涵盖经典的国际艺术展区、当代艺术展区、传统艺术展区,还将特别呈现组委会与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打造的特色展区,包括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及艺术”展区、利源集团的“艺术南京”展区、保利“学院之星”展区、北京艺术院校的“师生联展”展区、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新生代艺术”展区等。

大稿国际艺术的“新媒体艺术及设计”展区,将在展会现场尝试呈现新媒体艺术的数字化应用、虚拟现实、虚拟互动等当前最新的艺术手段,完美呈现光与影、科技与艺术的视觉盛宴,传递给观众艺术生活化、商业化、多元化的魅力。

“艺术南京”展区将在现场首次展出毕加索、雷诺阿、莫奈、梵高、罗丹等世界级艺术大师的部分原创真迹艺术作品,以及众多获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

国际展区将有来自法国、韩国、新西兰、印尼、朝鲜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和艺术家,携最新力作亲临展会现场。同时,美国、西班牙、墨西哥等多个驻华使领馆也将带来众多优秀艺术作品亮相展会现场。

中国艺术展区汇聚众多中国现当代名家的真品力作、实力派艺术家的国画、书法作品等,还有中国紫砂艺术家协会等艺术机构带来的紫砂艺术、艺术陶瓷、珐琅、瓷板画等传承艺术作品,展出作品数量将达到数千件。

Art China 2015作为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的一次隔空对话,是实现线上拍卖与线下交易联动合作的高端艺术平台,是新兴科技与文化艺术的完美融合。

参展细则:

大稿国际艺术区作为Art China 2015特色展区之一,现征集参展作品。

展品种类:新媒体艺术(数字影像及装置、动漫、动画、网络视频等)及设计作品(陈设陈列设计作品等。

展品风格:原创、新锐。

参展费用:每平米2000元/展期

参展数量:园区内业主限携带一家合作机构联合参展

手机:13717350066

地址:北京通州区怡乐中路422号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