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中你错过的奇葩作品

时间:2015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艺术国际

Vanessa Beecroft,意大利馆,图片:via Instagram/ @yvonneforce


  
  在小屏幕前关注威双的朋友们你们好,artnet 在第 56 届威尼斯双年展为你带来现场报道。在这个洋溢着艺术、派对、以及欢乐得掉河里的人们的双年展(见“威尼斯派对党在前往普拉达基金会(Fondazione Prada)的路上不小心掉到河里"),artnet 的小伙伴们见识了艺术家 Vanessa Beecroft 在意大利馆的行为表演中身着华伦天奴美呆的模特(见上图),女王凯特 · 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出门巡游,俄罗斯交际花 Maria Baibakova,小汉斯 Hans ulrich Obrist,Simon Denny 打造的马可波罗机场(Marco Polo Airport),还有艺术家 Joan Jonas 在美国馆门前遛狗。甚至连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也不肯错过这个曝光的机会。
  
  尽管不是每个人都买这次双年展的帐(见我们全球主编写的“Okwui Enwezoe 的 56 届威尼斯双年展既郁闷、无趣、又丑陋"),然而显然每个人都知道怎么给自己找乐——美食、风和日丽的天气、还有在风景如画的水城中游船都让人惬意不已。
  
  如果你对朋友圈的刷屏忍无可忍,但是又想瞟一眼这个艺术盛事中发生了什么,那你就有福了。artnet为你手动挑选了本届威尼斯双年展我们最爱的图片精选,带你游览各个主题馆中的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