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为什么绘画作品越大越好?

时间:2015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新周刊

 “会购买当代艺术的人有两种:一是捐给美术馆的有钱人;二是自家房子宽阔,为了填补太空旷的墙壁,所以想要买个艺术品的有钱人。”

米开朗琪罗画满西斯廷教堂585.3平方米的天顶

毕加索《格尔尼卡》


  
  在14世纪的佛罗伦萨,米开朗琪罗画满西斯廷教堂585.3平方米的天顶,大,意味着与神权匹配的艺术高度。
  
  1937年,毕加索为巴黎世博会西班牙厅绘制了长7.77米的巨幅《格尔尼卡》,大,展示的是艺术家掌控画面的能力。
  
  当波洛克1949年开始在铺在地上的巨幅画布上滴画时,大,意味着艺术家和观众都被卷入画中。
  
  而在今天的艺术界,大,即是畅销。在最新出版的《艺术战斗论》中,村上隆指出:“在纽约发表作品一定得大。这是因为就美国来看,会购买当代艺术的人有两种:一是捐给美术馆的有钱人;二是自家房子宽阔,为了填补太空旷的墙壁,所以想要买个艺术品的有钱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