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白教堂画廊将举办英国目前为止最全面的阿拉伯现当代艺术展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本次参展艺术家之一Marwan Kassab Bachi,《三个巴勒斯坦男孩》,1970

  今年下半年(9月8日起),伦敦白教堂画廊(Whitechapel Gallery)将举办英国目前为止最全面的阿拉伯现当代艺术展,展出作品超过100幅,全部来自巴尔吉耶艺术基金会收藏(Barjeel Art Foundation)。

  这次展览将分四部分举办,包括“20世纪出到1967年阿拉伯现代艺术审美的萌芽和发展”、“1968至1987年的具象艺术作品”、“20世纪90年代至2010年的影像作品”及最后以“都市生活”为主题的展览。

  巴尔吉耶艺术基金会位于阿联酋的沙迦,拥有当今最大也是最重要的阿拉伯现当代艺术收藏之一,由时事评论员Sultan Sooud Al-Qassemi创办,他以在Twitter上发表有关中东政治和艺术的评论著名。

  巴尔吉耶艺术基金会Maraya艺术中心,沙迦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