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英国男子阁楼发现毕加索油画:或价值数千万元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海外网

目前这幅画正在克利斯蒂拍卖行进行鉴定,如果证实是真作,价值可能达数千万元。

这幅画在行李箱里放了55年,柯里甚至还考虑过把它扔掉。

  7月7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58岁男子多米尼克-柯里在自家阁楼整理母亲的遗物时,在一个破旧的行李箱中发现了一幅由1953年出版的报纸包裹的油画,可能是毕加索的作品。

  这幅画在行李箱里放了55年,柯里甚至还考虑过把它扔掉。

  柯里相信,这幅画可能是他的生父,一名苏联士兵在上世纪50年代送给他母亲的礼物。由于两人的关系随后终止,柯里的生父担心他的母亲独自抚养孩子不容易,拿出这幅油画让她卖掉贴补家用。而直到2000年,柯里的母亲去世,这幅画一直呆在阁楼的箱子里。柯里因为悲痛16年间一直没动过母亲的遗物。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