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亚德里安·比亚尔·罗哈斯获得康颂纸上艺术奖

时间:2015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比亚尔·罗哈斯在东京宫展出的一幅作品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康颂基金会于巴黎东京宫宣布阿根廷艺术家亚德里安·比亚尔·罗哈斯(Adrián Villar Rojas)获得2015年康颂奖(Prix Canson)。今年的其他入围者还包括米苏·森(Mithu Sen,印度)、特丽莎·唐纳利(Trisha Donnelly,美国)、大卫·马斯格雷夫(David Musgrave,英国)和洛克尼·哈尔扎德(Rokni Haerizadeh,伊朗)。

  康颂奖始于2010年,每年颁发一次,授予创作纸上作品的年轻艺术家。每年康颂奖的入围者将会举办群展展示他们的作品(今年是在东京宫,展览到7月1日结束)。最终获奖者将获得10,000欧元(约11,200美元)的奖金和一次在博物馆举办展览的机会。

  比亚尔·罗哈斯较为出名的是以水泥和黏土为材料创作的雕塑,有时会在展出后被销毁。本次他凭借自己在纸上创作的形似岩块剥落的作品而获奖。目前比亚尔·罗哈斯的作品正在纽约高地公园、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和斯德哥尔摩现代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