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霾”头苦干·四人艺品跨年展在北京睿德轩美术馆盛大开幕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睿德轩美术馆

 

    2015年12月27日下午3点,由睿德轩美术馆主办,中国水墨画院、中国山水画创作院、中国画艺术创作院、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杏坛美术馆、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中国画院、凯旋体育文化、博艺雅苑美术馆、中艺书画网共同协办的“霾”头苦干·四人艺品跨年展在中国宋庄国际艺术区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由知名策展人、睿德轩美术馆馆长陶良宝先生策划,共展出著名艺术家吴彤、马胜利、张南山、孙棋四位画家精品力作近五十幅。

 

    画展现场可谓名家云集,著名艺术家满维起、谢坚、张鸿飞、刘选让、王裕国、曹瑞华、黄耿辛、张树立、王良明、葛新华、杨永家、吴文杰,著名企业家吴爱华等嘉宾陆续到场。

 

    开幕式中,特邀嘉宾满维起、张鸿飞、刘选让、王裕国、曹瑞华、黄耿辛先生纷纷致辞,对本次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红星宣纸代理商在宋庄的定位表示由衷的肯定。

 

满维起先生致辞

 

    中国水墨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满维起先生在致辞中对本次展览主题表达了深刻的理解:本次展览以“霾”头苦干为主题,取“埋头苦干”之谐音,可谓精妙无比。既表现外部环境,又表明了艺术家在创作中所应具有的钻研精神。艺术家只有在任何环境下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张鸿飞先生致辞

 

刘选让先生致辞

 

    原吉林省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张鸿飞先生在致辞中对四位艺术家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其中吴彤、马胜利、孙棋均曾受教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取得今日的成就,为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本次四人举办联展,无疑在跨年之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艺术家代表吴彤先生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达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各组织机构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正是通过他们的努力,从而为优秀的艺术家搭建了更多展示的平台。艺术家愿与这些机构携手并肩,共同为中国书画艺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6年01月05日。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