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迁徙·迁喜”冯开兰2015小幅作品展亮相宋庄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嘉宾合影

 

12月22日,由宋庄艺术论坛主办,翱翔阁(冯开兰工作室)承办,国际书象学社、和平艺术使者团队、当代女子画会协办的迁徙·迁喜——冯开兰2015小幅作品展亮相宋庄。

 

“迁徙”是一个艺术家在创作中不断寻找的过程,寻找无限的可能和新的支点,另辟蹊径才可以把以前的成就放下,去追求更远的目标,保持着一种在路上的状态,才不会把自己禁锢在某个地方。冯开兰从有着大山、森林、雪原的黑龙江省的一个林区小镇,经历过无数次转行、换岗,经历人生的一次次起起落落,怀揣着一种“流放”的心理壮态启程寻找!

 

冯开兰的作品具有一种非常独到的现代性,而这种现代性是在本土艺术的资源中滋生的,在笔的游走中有着一条脱离实际超越现实灌注着她全部精神的一条线!这条线记载着冯开兰的人生轨迹和艺术历程。

 

今年,适逢冯开兰搬迁了新的工作室,798推介展策展人王振林为她策划了《迁徙·迁喜——冯开兰2015小幅作品展》,以期通过这个展为大家展示仍在不断进步成长的开兰的一个过程和缩影。“冯开兰的作品具有一种非常独到的现代性,而这种现代性是在本土艺术的滋养中产生的,在笔的游走中有着一条脱离实际超越现实灌注着她全部精神的一条线!这条线记载着冯开兰的人生轨迹和艺术历程。

 

展览现场

 

现场交流

 

现场讲解(右)冯开兰

 

冯开兰(右)与参观者交流

 

本次展览是在《宋庄艺术论坛》这个微信群里开幕,配合线下的冯开兰工作室开放展。是宋庄及798艺术生态圈中活跃的艺术机构的一次新的尝试。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28日。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