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3D版蒙娜丽莎出炉 感受经典艺术作品新方式

时间:2015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日前,Unseen Art在Indiegogo上发起众筹,为其旗下一个将蒙娜丽莎等艺术名作3D化的项目筹集资金。所筹资金将用于搭建一个在线平台,平台上的3D档案可以免费下载,由此,世界上有3D打印机的地方都可以实现艺术作品的3D打印。

 

    项目成员Marc Dillon提及他们的初衷时说道:“世界上有很多人听说过那些经典艺术作品,但一生中却没有机会亲眼看到。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有机会体验到,并生出他们自己的印象和想法。”此外,这也可以给盲人或视力有障碍的人提供感受经典艺术作品的机会。

 

    目前唯一完成的3D版艺术品是蒙娜丽莎,参与众筹的用户也将得到一份3D打印品作为回馈。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