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孩子们期盼和平!用艺术作品回应巴黎恐怖事件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孩子们用艺术表达内心中强烈地期盼和平的愿望

 

    13日,巴黎遭受恐怖分子袭击,整个世界都为之震动。纽约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Léman Manhattan Preparatory School)的孩子们就这一事件创作了一系列艺术作品,以此表达他们对和平的期盼和哀悼的心情。

 

 

    席琳·拉厄尔特(Celine Laheurte)是莱蒙学校6-12年级的艺术课程老师。巴黎事件发生后,她暂停了一天课程,并用这段时间带领学生们就巴黎事件创作了一些引人思考的艺术作品。她与同事詹娜·罗宾森(Jenna Robinson)一起合作,带着学生们通过艺术创作反思这场属于全球的悲剧。

 

 

    “巴黎事件在全世界引发了强烈的情绪震动,我作为一个教师,也认为它反映了很多问题。”拉厄尔特在回答外媒《赫芬顿邮报》记者问题时说道,“我担心学生们是否只了解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他们还了解其他地区发生的类似事件吗?这次的惨剧不仅仅关乎巴黎,而是与世界和平息息相关。”

 

 

    拉厄尔特还说道:“考虑到莱蒙曼哈顿是一所国际学校。我们的一项任务就是培养学生们的全球意识,让他们通过批判性思考探究世界的复杂性。”

 

 

    周一的课上,拉厄尔特组织她的学生们进行讨论。这场讨论由用一个简单的问题展开:“这周发生了什么事?”每一组学生脱口而出同一个答案:“巴黎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