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又到雪季 来看看艺术家如何高端“玩”雪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凛冬已至,自诩为世界第一“雪地艺术家”的Simon Beck又带着他的最新雪地作品回归了。

 

    这位雪地艺术家近年来一直坚持在雪地上进行创作,他的一幅作品往往需要艺术家亲自在雪地里走上至少5到10个小时,更久地甚至需要花上一整天的时间。而今年,在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之一——西伯利亚雅库茨克,Beck又用双脚在雪地里“走”出了一个巨大的龙型图腾。据了解,Beck此次创作的这副龙型图案作品是为了一部俄罗斯电影《龙》(Drakony)。(从IMDB看这部电影会在2015年上映)

 

    如果你对Simon Beck的雪地作品感兴趣,你可以去亚马逊找到他出版的关于他以往创造的令人眩目的雪地艺术作品图集。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