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方力钧助阵“隐秘的力量”展览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作者:陈涛 来源:北京日报

    毗邻朝阳公园的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如今新开了一家民营美术馆。昨天,央·美术馆开馆展——“隐秘的力量”正式亮相,共有25位艺术家的38件作品参展,其中不乏知名艺术家方力钧、隋建国、王璜生、谭平的作品。

 

    展览分为“流体”“动体”“平体”“混体”“叠体”5个单元,意在通过展出的作品,探讨“身体”与“物质”之间的关系。在“流体”单元,作品的各种材料随着时间进程,以熔化、流动、随形所成的形态凝固下来。观者在静态作品面前,可以进行倒叙和想象,感知物质生成过程;在“叠体”单元中,物质以破碎、叠加的形态重构成一个新的整体。而在“平体”单元与“混体”单元中,通过颜料融合的方式,作品再现艺术的张力与多变。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8日。

 

    据了解,央·美术馆今后将开展多元化的公共教育项目,公众每月可通过网站预约平台,报名参加艺术讲座与论坛、工作坊和现场演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