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美艺术家冰山上画“溺水的人” 警示全球变暖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夏威夷的街头艺术家肖恩(Sean Yoro)将冰山当画布创作“溺水的人”,警示人们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为人类带来的危害。

 

肖恩将冰山当画布,创作作品警示全球变暖危害。

 

他亲自来到冰岛,花费时间寻找适合作画的冰山。

 

    据悉,跟别人在城市里寻找墙面不一样,肖恩把他的目标锁定在海中的冰山上,他亲自来到冰岛,花费时间寻找适合作画的冰山,创作出了人们正在水中淹没的系列作品。每幅绘画都透露着独特的超现实主义气息,好像溺水的人们在急切寻求帮助。

 

女子在水中“淹没”。

 

肖恩在夜里作画

 

“溺水的人”代表那些已经受全球变暖水平面上升危害所影响的人们

 

和这些正在融化的冰山一样,他的作品也只能维持一到两周的时间

 

冰川上画着一只手臂

 

    肖恩称这些“溺水的人”代表那些已经受全球变暖危害影响的人们,他们急需要我们的帮助。他表示,他在冰岛作画的时候,就能不断听到身边的冰山融化的咔嚓声。和这些正在融化的冰山一样,他的作品也只能维持一到两周的时间,让人警惕。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