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北京匡时2015年春拍北美公开征集启航

时间:2015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北京匡时2015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北美大型公开征集鉴定会”将于1月底启航。届时,北京匡时董事长董国强先生将带领专家团队依次奔赴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举行大型的公开征集鉴定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和艺术品鉴定等服务。
    征集首站为纽约,征集时间为1月30日至31日;征集第二站为洛杉矶,征集时间为2月4日至2月5日;征集第三站为旧金山,征集时间为2月7日至2月8日。征集范围囊括了中国书画、瓷器杂项、佛教艺术、紫砂、国石篆刻、油画雕塑、珠宝尚品等多个艺术门类。
    历经多年夯实的业务锤炼与精心的品牌锻造,北京匡时业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艺术品拍卖行之一。自2005年底成立以来,公司业绩稳步增长,至2014年秋拍结束,北京匡时总成交额达186亿元。历次拍卖中,北京匡时还在中国书画、瓷器杂项、油画雕塑等板块创下多项国内和全球拍卖纪录。北京匡时历来注重与海外收藏市场的关系维护与联络,成立九年多来,凭借专业优势和严谨作风,国际品牌的影响力早已渗透海内外,并与国外资深藏家、华人藏家和国际性的收藏家协会、社团之间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战略合作关系。得力于新老藏家的大力支持,北京匡时将全面优化机制,致力于为海内外藏家提供更为优质的国际艺术品交易平台。
    期待广大藏家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