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品交易正在变革,欧洲评出40位年轻的“艺术伯乐”

时间:2015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澎湃新闻

艺术品交易正在变革,欧洲评出40位年轻的“艺术伯乐”

    英国艺术期刊《阿波罗》揭晓了2014年度活跃在欧洲的40位40岁以下艺术圈新秀,包括20位藏家和商圈领袖。他们的收藏将怎样与现有系统对接?又何以成为新时代伯乐?
    当“80后”藏家在中国国内收到越来越多关注的同时,西方的年轻藏家和经纪人也日渐扎露头角。英国的著名艺术期刊《阿波罗》(Apollo)杂志就揭晓了2014年度活跃在欧洲的40位40岁以下的艺术圈新秀,包括10位艺术家,10位思想者如:策展人、学术精英、博物馆馆长等,以及10位藏家和10位商圈领军人物。据悉,这些年轻的收藏家大都钟爱同代艺术家的作品,而随着他们藏品的日益丰富,他们的兴趣点也逐渐多元。在艺术市场方面,随着各种形式的艺术博览会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以及艺术品数字交易平台的横空出世,艺术商圈的新鲜血液将如何在这种全新的市场环境中指点江山?《阿波罗》杂志编辑托马斯·马克斯(Thomas Marks)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此次评选出的藏家之一,Dasha Zhukova,33岁,来自英国伦敦。

此次评选出的藏家之一,Guillaume Houzé,33岁, 来自法国巴黎。

此次评选出的藏家之一,Eugenio Re Rebaudengo,26岁,来自英国伦敦。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