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第20届洛杉矶艺博会闭幕:中国展成最大亮点

时间:2015年01月20日 作者:郭映娜 来源:99艺术网

北京东磊画廊参展艺术家刘大地作品欣赏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至18日,第20届洛杉矶艺术博览会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南馆成功举办。开幕当日及会展期间,人气爆满,美国当地的演艺名人、社会名流及政客等众多人士纷纷到场。从15日开始面向公众开放以来,每日开放前观众提早就排着长龙等候在会展门口,此种场景在其他艺术博览会上极为少见,充分展现了美国人对艺术的热情。
    洛杉矶艺博会今年已经是第20届,本届参展画廊有来自22个不同的国家的120余家画廊、机构参展,展出的作品种类、风格丰富多样,包罗万象,传统与当代并存。据统计,去年和今年均有超过50,000余名艺术爱好者参观莅临,参展商数量、规模等均在美国博览会中名列前茅。

部分参展作品

    中国展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由中国当代水墨展,以及来自中国的部分画廊构成,其中中国当代水墨展“水墨之光”聚焦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发展进程,展出包括李纲、沈沁、贾秋玉、李广明、庄玉君等12位中国当代水墨界的优秀艺术家,均得到藏家及观众的好评。据艺术家李纲介绍,博览会主办方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将他的作品作为博览会对外宣传的主打,有三件作品在VIP厅作为特别展示。其中两件被艺博会总监Kim Martindale所收藏。纽约《华尔街日报》深度报道2015洛杉矶艺博会,将李纲实验水墨作为本届艺博会的亮点大幅刊登。除展览外,还举办了论坛活动,组委会邀请了李纲和策展人武湛登上论坛,为西方艺术界展示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发展格局。亚洲部分的画廊除中国的参展画廊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的多家画廊参展。

部分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