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之许宏翔个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2014年9月27日下午四点,“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之许宏翔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圣之空间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艺术行业藏家、策展人、批评家、媒体、北京画廊协会等机构的上百余人共同见证本次展览的开幕,本次展览策展人为“青年艺术100”执行总监彭玮,由中央美术学院赵力担任学术支持。


许宏翔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对版画的情怀也影响着其油画创作。本次展览主要展出许宏翔自2009年以后的作品,作品内容涉及到风景、人物以及一些超现实的感受。作者在创作过程中用绘画的方式消解图像而后形成一种新的独特的画面内容和效果。许宏翔借助于某种激活,建构起了“从过去到可预期的将来的发展轨道”,它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定,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间穿梭自如,观者可以从许宏翔的创作中感喟人生。


本次展览为“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的第六回展,也是许宏翔个人第一次个展秀,现场展出其个人风格形成的不同阶段代表作品共计60余幅,为观者全面呈现了艺术家的创作历程及脉络,对于艺术家本人及藏家而言都具有非凡的意义。9月28日下午展览期间还将由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副教授李帆与许宏翔一起带来名为“脉络的生成与延续”的学术讲座,此讲座为 “青年艺术100”新推出的“面对面”——名家与青年艺术家对话系列讲座的第一回,以后将不间断地邀请业内知名艺术家、策展人、批评家、美术馆馆长等与优秀的青年艺术家进行对话。通过“面对面”传递更丰富的艺术理念,更开放的互动交流。


本次许宏翔个展正值“北京798艺术节”举办期间,同798艺术区其他的艺术展览及活动一起组成本届“北京798艺术节“的精彩内容。同时,本次展览得到了北京画廊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开幕之前联合北京画廊协会共同举办VIP预展,这也是自2014年度”青年艺术100“启动展期间,“青年艺术100”与北京画廊协会推出”北京画廊协会专场导览“活动后的第二次合作,双方以后还将进行更多更密切的合作,以推进青年艺术家的推广与宣传。
关于“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
“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是“青年艺术100”联合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推出的一个针对优秀青年艺术家个体的高端推广平台。青年艺术家可通过“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为自己量身定制的个展来多角度地展现自己的艺术创作,已经获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互动。“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源于“青年艺术100”但不局限于“青年艺术100”,它是一个向所有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敞开大门的平台。从2012年首秀开始,如今的“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个展秀”将继续以专业的学术研究为依托,以成熟高效的业内外推广为载体,以选拔和推介青年艺术家为己任,陆续推出优秀青年艺术家个人作品展,为青年艺术家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