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4艺博会 黄金周的大众艺术节

时间:2014年08月21日 作者:李峥 来源:新华网

 2014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艺博会”)将于9月29日在宋庄艺术产业集聚区盛大开幕,成为一次艺术品的黄金周,这将是大众用户与艺术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时刻。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观赏艺术、感受艺术、感知艺术,还可以与业内人士进行专业的艺术交流。



                        2014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LOGO


本届艺博会以“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其主旨不单单是一次艺术品的展览,更是一次拉近大众与艺术的距离的机会。打造一场属于大众的艺术购物节,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让生活因艺术而美好。
    这次公众艺术购物节会有2个主展馆,5个主题展馆和1条艺术淘宝街,“淘金者”将会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机构和艺术家们的罕世珍藏、精美佳作,还有一条专门为原创艺术品和衍生品所设立的淘宝街让您搜罗各种创意十足的原创艺术。
    十一黄金周您再也不用担心去哪里打发无聊的假期,也不用和家人去各路景点为了“到此一游”而挤得汗流浃背。艺术不止在意大利和法国,艺博会给您一次彻彻底底享受艺术的洗礼,只需踏上一辆通往宋庄的公交,就可以通往艺术之路,和艺术来一次亲密约会。9月29日,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