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保罗·布尔乔亚的第三种调色板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作者:阿特网 来源:阿特网

  8月23日,“第三种调色板——保罗·布尔乔亚高端艺术作品展”将于WE当代艺术空间爱艺术咖啡会所隆重举行。本次展览由东莞市出入界美学推广服务中心主办,东莞市吴沫艺术策划有限公司、东莞市出入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将展出保罗·布尔乔亚(Paul Bourgeois)八幅《无题》系列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30日。


  《无题》系列作品主要利用烟盒、小块钢等不起眼的废旧物件进行组合拼接,做成一个个别具个性的纸上装置,简单、纯粹、直接,在安静与平淡中给人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保罗的艺术品,是废旧物品的一种重生,艺术家无论是在装置的材料运用上、审美意识上,还是在对色彩的敏感度上,都有迹可寻,通过残缺与完整的对比,横向与纵向的对比,凹凸与平整的对比,深色与浅色的对比,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并且展现出十分丰富的内涵。这一种精神层面的感悟,超越一切文字,超越一切的语言,观者能在与艺术品的近距离交流中,感受艺术家的思想,这对观众自身的成长和审美的提高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将会是一趟宝贵的艺术品味之旅。保罗·布尔乔亚,比利时著名艺术家,极简派艺术家,艺术造诣水平高超,曾参与世界上最好的画廊,其艺术作品曾入选“纸上双年展”。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