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家厉槟源抱着充气娃娃 再次裸奔

时间:2014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近,寂寞的艺术家厉槟源自购充气娃娃,并把身体涂成蓝色去裸奔。2013年3月-5月,深夜中的望京街道,时不时就会冒出一个裸奔的男子,或骑着小摩托、或扛着十字架、或抱着充气人模……因频频被路人拍照发上网,望京“裸奔哥”成了网络红人和热议对象。



 

 “对于自己夜晚祼奔的动机,厉槟源表示在生活和创作中遇到一些瓶颈,感觉自己被很复杂的现实所禁锢,总有一种不稳定感,于是突然萌生了这个想法,属于宣泄困惑,无关艺术创作”。而这次裸奔,起因是他和人赌球,结果连输两场,当然,裸奔对他不算大事儿,输球才是大事。
  任何时候,厉槟源都将自己置于嬉皮笑脸的反讽位置,嬉皮笑脸让他的行为看起来像是荷尔蒙过剩的发泄,叫观众丧失了抵抗,而反讽则是对所有人的进攻,这让他轻而易举地达成了嘲讽的意图,不仅无人反击,更多的是站着看热闹的人,人群越围越多,并窃窃私语,等待着厉槟源发疯的好戏。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