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East Bridge系列展》前卫艺术阅读上的缺席

时间:2014年08月1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East Bridge系列展》前卫艺术阅读上的缺席---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8月13日下午三点在北京798艺术区富思画廊展厅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是在韩国政府机构“韩国国际交流财团”以及“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支持下,由富思画廊承办的大型学术交流展览。展览将于2014年8月16日下午4点在798艺术工厂开幕至2014年9月7日结束。
  为了让各界的朋友更好的全面深入了解《East Bridge系列展》前卫艺术阅读上的缺席—中韩交流展,《East Bridge系列展》项目负责人-崔辉先生、著名独立策展人兼艺术评论- 林莲技女士,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老总-刘琛女士、韩国艺术家代表-李荣德先生、中国艺术家代表-黄静远女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届《East Bridge系列展》开篇展--前卫艺术阅读上的缺席,展于2014年8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举办,为了支持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届时将邀请韩国外交部理事长、韩国文化院院长等韩国文化部门,中国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等中国文化机构有关负责人,将出席该开幕仪式。出席该开幕式的还有5家韩国媒体,中国30多家专业媒体和综合媒体,以及中韩两国参展艺术家出席。届时将欢迎各界朋友前来交流!

展览主题:《East Bridge系列展》前卫艺术阅读上的缺席
策 展 人:林莲技  崔辉
参 展 人:(中国) 谭平, 政纯办, 尹秀珍, 杨泳梁, 黄静远, 卓民
(韩国) 李荣德, 文凡, 柳根泽, 韩真洙, 任泰奎, 刘正贤
开幕时间:2014年8月16日下午四点整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6日—9月7日
主 办 方: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 
承 办 方:富思画廊
电    话:5762-6138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 —— 798艺术工厂
East Bridge: In the Absence of Avant-Garde Reading
2014. 08. 16 – 9. 07
798 Art Factory, Beijing, China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