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泰特美术馆迎回约翰·埃弗里特·米莱斯(John Everett Millais)巨作

时间:2014年08月09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约翰·埃弗里特·米莱斯(John Everett Millais)的画作《奥菲利亚》与但丁·加百利·罗塞蒂 ( Dante Gabriel Rossetti)的作品《爱人》一直是泰特美术馆前拉斐尔派的重要馆藏。同那一运动的许多重要作品一起,这两幅作品将在8月8日返回泰特美术馆。之前它们经历了在美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的巡展,吸引了超过110万名观众的参观。
   约翰·埃弗里特·米莱斯(John Everett Millais)的画作《奥菲利亚》可谓泰特美术馆的镇馆之宝,也是英国最常出现在明信片上的画作之一。画作灵感取材于莎士比亚著名悲剧《哈姆雷特》,描绘了其中奥菲利亚溺毙的情景。泰特美术馆馆长Penelope Curtis称:“我非常高兴看到前拉斐尔派的作品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下也能收到如此欢迎。我们也很高兴它们回归到泰特的永久收藏中。”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