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人体艺术家裸体作画隐身于城市

时间:2014年08月06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消息,特瑞纳·梅丽在今年年初从三藩市搬到纽约,并以其辛勤的艺术创作引人侧目。其模型是画在古根海姆博物馆,布鲁克林大桥和高耸的灰色曼哈顿天际线前的。而33岁的这位画家利用待人并不拘束的纽约法律,用暴露自己身体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艺术追求。
  她的灰色模型融合到曼哈顿天际线就好像他们是用镜子和玻璃做的。现在人体艺术家特瑞纳谈到她引人注目的艺术手法,她精心的为女性作画,以使他们融入纽约的地标,而她不可思议的作品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这位33岁的艺术家避开了工作室和画布,取而代之的是,她让裸体的模型无缝地伪装成他们周围的环境。
  他们的工作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桥前,中央公园,古根海姆博物馆和曼哈顿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周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模型必须在大街上画成,这个过程花费几个小时,甚至引来一些不必要的注意。
  但是法律坚决站在她这边,纽约的城市允许人们在公共场合脱衣艺术表现的目的——即使这不能阻止警察接近艺术家。甚至因此而招来诸如被跟拍、辞职等麻烦。
 

 

 

责任编辑:阿特 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