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张筱膺“上林清韵”中国画展亮相无锡博物院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无锡市文联、无锡市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和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主办,无锡博物院、无锡国画院、无锡市书法家协会、无锡市美术家协会和江苏尚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同福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江苏艺加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上林清韵——张筱膺中国画展”2014年4月19日上午10时在无锡博物院开幕。无锡市领导和南艺美术学院领导及现场观众三百多人一起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张筱膺现为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画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同时担任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青联委员。本次展览共展出张筱膺近期山水作品60余件,反映了张筱膺近期的水墨思考和创作状态。张筱膺先后跟随著名画家方骏先生和王孟奇先生精研水墨奥蕴,深得两位先生滋养。批评家顾丞峰认为:张筱膺的水墨创作深得两位先生精髓,她的作品“其造景之熟稔以及气息传达之闲适,令人过目难忘,展卷而视,气息若兰,用这样的字样描述感受,并不为过。”


本次展览将在无锡博物院展至4月24日,4月26日起在江阴市文化馆巡展。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